流熵_

[全职喻叶]春夏秋冬 完结 [花语梗]04冬

04冬  完结

当最后一丝秋风慢慢拂过,一丝带有寒气的风向人们逼来。

冬天到了。

在冬季最让人们兴奋的节日不是新年,而是元旦之前的圣诞节。

这个西方节日带来了欢乐,人们在那一天狂欢。

当然,情侣们也很喜欢这个节日。

对于职业选手他们也是很开心的,因为荣耀有圣诞节活动。

特别像叶修这种。

今天的叶修也在进行圣诞节活动任务。

叶修把被子套在身上电脑桌下开着脚暖,虽然手还是冰冰的,从脚底下传来的温暖也足够了。

正当君莫笑刚刚杀了几个蓝溪阁的角色时,叶修一直挂着的QQ响了起来。

“前辈,圣诞节快乐^_^在干什么呢?”叶修头也没抬一下,连是谁给自己发的消息都没看清就直接飞快的打了一串字发了过去。

“圣诞节活动,刚刚虐了几个蓝溪阁的”

“……前辈发这条消息的时候没有看到是谁和你发的吗”一分钟后在叶修正在虐一个蓝溪阁的少年的时候喻文州回了过来。

“哦文州啊,有兴趣一起吗?”叶修点了根烟,又回了一句。

“……前辈你在网吧吗?”

“网吧二楼,干嘛?”

“那前辈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就进来了”

叶修不知道的是此时兴欣网吧一个穿着黑色大衣围了一层亚麻色围巾手上拿着一盆花脸上带着淡淡笑容的一个年轻人正推门进入。

“推门进来?这场景附近没门啊?荣耀出了什么我不知道的隐蔽场景?”叶修此时依然叼着个根烟坐在电脑前做着任务,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身后有一个人正看着他。

“前辈(^_^)”

“我去文州你要吓死我”喻文州在叶修打的火热的时候,将手上的手套取下,慢慢的将手伸进叶修的衣领里面。

叶修一下子转过头来看着这个笑得人畜无害实际内心险恶的人。

“拿什么呢,礼物我一贯都不用的随便拿几条烟就好了不介意不介意”叶修伸手拿过喻文州手中的花瓶“我去文州你拿盆花不累啊”

“还好”喻文州淡淡的回了一句。

“对了前辈在做圣诞节活动?”喻文州俯下身子看着电脑。

“对啊……得一看你一来我分心刚刚差点打死蓝溪阁的结果全跑了”叶修装作心疼的样子说道。

“嗯……”喻文州笑了笑把围巾和大衣脱下。

“文州我没开空调啊你不嫌冷?”只见喻文州满脸笑容摇了摇头向坐在椅子上的叶修靠近。

“前辈吸烟对身体不好,不如我们来吃颗糖吧^_^”还没等叶修说话喻文州将叶修口中的香烟取出,牙齿衔起化到果浆都快渗出来的糖块,轻巧地送到了叶修的口中。

草莓味,真甜。

喻文州轻轻的擦一下嘴笑着说道“前辈既然杀我们蓝溪阁的人这么开心我喂前辈一颗糖也不为过吧?”

叶修捂住嘴巴支支吾吾的说道“真…心脏啊…文州”

喻文州再次笑了笑,然后向叶修倾去。

我喜欢你很久了,前辈。

被他们遗忘的一品红在屋子里慢慢绽放。

[一品红是代表圣诞节的最佳花朵,但是在一些婚礼中,也可以看到红白两色圣诞红装饰著就是“我的心正在燃烧”。它的花语之一,绘出你一片炽热的热情。]

我在不断的摸鱼时间完结了这篇文→想开新坑可惜填不了我想暑假快来啊啊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