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熵_

[全员无cp向]世界这么大,我想带你到处看看 叶修篇

   #渣文手再次开坑#

   #我也想文艺一次#

   #全员向无cp[?]#

   #每一篇都很短很短#

   #我真想到处去看看#

   叶修带你来到了杭州一条不起眼的小巷。

    当你看到42号黑漆大门之上的黑色大理石碑刻时,你愣了愣然后很快反应过来,于谦的故居啊。

你转过头装作惊奇的调侃叶修大大也会来这种地方,叶修只是笑了笑,没有以往的嘲讽你倒有些不习惯。

    此时正是太阳最毒的时候,小巷一眼望去没有一个人,你慢慢的走进去,爬上青苔的青石板上留下你来过的印记。

    小巷两边似乎没有你想象的那种美好,破旧而古朴爬满青苔的平民院落的院墙与旁边修建没多久的新房的墙壁形成的鲜明的对比,你默默吐槽小说里面让人迷醉的情景又转过头去看着盯着某物的叶修。

   你轻轻的走向前拍了一下叶修的背,然后又随着叶修所望的那个方向看去。

   爬满青苔的墙上,有一些用石头所刻出的幼稚字体。

   你还没看清上面的字,叶修就把你推走。

   风吹过。

   破旧院落里面的大树“沙沙”的发出声响。

   只听身后的人似乎默默说了什么。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吧。


    “真是让人怀念的午后。”

    

    


其实那面墙是某个午后,两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拿起旁边的石子,幼稚的在墙上刻上“将来我们一起来做冠军!”这样歪歪扭扭的字迹。

这年,少年少女早已成熟,只是那时候的人一起立下的约定,已经无法一起完成了。


杭州,祠堂巷,完。




已经不太记得上次去杭州的日子,因为父上出差我也就顺便跟着去了,对我来说杭州是一个安静,充满回忆的地方,而小巷里面的故事说不定让人感动神秘呢。


评论

热度(5)